省钱达人2万翻新45平宜家风一室一厅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建筑面积45平米,套内面积34平米,夫妇俩打算在婚房定下来之前过渡用,以后出租。所以选择了比较省*的装修设计。东西基本来自淘宝,家中没有隔断,整个装修下来花费不到两万。一起来看看省*达人的宜家风一居室吧。

  小户型省*装修省*装修宜家风格

  【装修户主】:冰淇淋恋爱

  【装修户型】:一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

  【装修面积】:建筑面积45平米,套内面积34平米

  【装修风格】:宜家风格

  【装修预算】:2万

  业主自述:因为要结婚,婚房还没到位,先买了这套45平的一居室。以后可以拿来出租,所以采用了简单的装修设计。后来,经过我们不断的友好、非友好协商,在充分尊重双方意愿的前提下,考虑到我们也不经常住、房子不久后就要租出去的情况,我们觉得还是装修成比较大众化的宜家风格吧!一则比较省银子、二则比较温馨舒适、三则以后租出去的时候男女房客限制较小。目前别的没感觉,银子倒是真的省了不少,因为我们的房子装修下来,花了连两万元*都没有呢!

  由于我们都是神经大条的人,特别是我,走路爱跌跌撞撞的,到处磕碰,比较害怕小空间的感觉,所以并没有做任何隔断,保持了交房时的大通间。只是用家具划分了几个功能性的区域,这样子房间的整体观感还是非常简单明亮的。从大门进入一眼看到的书房区域,说是书房,也比较简单,由于没怎么在这住,只是简单的准备了书桌、书柜、笔记本电脑、几本书而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