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平米简欧奢华装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形式的语言越单纯,空间就越有力量,这就是简欧风格的精髓。现代人面临着城市的喧嚣和污染,激烈的竞争压力,还有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开始渴望拥有自由的感觉,简欧风格带着一种释然后的豁达,引起了现代都市人更多的关注和喜爱。

  简约风格欧式风格装修奢华

  房屋装修情况:

  【房屋面积】:154平米

  【装修预算】:70万

  【装修风格】:简欧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ID城市空间

  154平米简欧奢华装70万打造心中的天堂

  【业主自述】:2010年秋天,我们购入了现在的家,当时买这个房子的时候正是房价*高的时候,不提了,反正自己住。也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去年10月交付以后不急着装修,就先空了一段时间,这期间接到好多公司的电话啊,也不知道从哪里知道我的电话的,眼看孩子就要上小学了,装修还需要3个多月,今年过年回来之后就开始寻觅合适的装修公司了。去了很多装修公司,看了很多方案,也没有*终敲定,某天老公的生意伙伴给我**了给他们家设计的吴工,因为离得近,当天晚上就到公司去看了。把大致的想法和要求和吴工说了一下,我们也看了下材料展示,感觉还是比较靠谱的,当天就让吴工给我们出个大致的平面方案,之后就是确定了方案,确定了开工时间。一步一步,这里就不详细说了,过程有点长,但是很开心走完了。

  总体做下来感觉还是很不错,和设计师和工长沟通都比较到位,大概因为我是全职妈妈,所以自己一有空就去工地上面看看,也盯的比较牢,8过吴工还是很负责,除了放样的时候过来,平时有空也会来看看,给我感觉很舒服,设计费木有白交。

  154平米简欧奢华装70万打造心中的天堂

 

标签: 简欧奢华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