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现代式简约家 35万装127平硬朗线条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为了**一个简约、时尚、舒适的环境。设计中现代元素占了主导地位,将现代风格设计融入生活中,使整个空间的简约风格更加的饱满。空间的局部改变,局部利用装饰镜让空间感觉明快大方。

  现代简约风格120平米装修简约风格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面积】:127平

  【装修风格】:现代

  【装修费用】:约35W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申存装潢

  【业主自述】:人家都说装修做预算没有用,没有人装修完是能不超过预算的。楼主也是在精打细算的情况下,无奈超过预算小小的。另外,与设计师和施工队的配合也是非常重要,这直接影响了整体的装修效果和进度。所以,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装修效果哦。

  来张全景预览吧,有朋友说整个房间看起来很冷,没有家的温暖。其实楼主上传的是两组不同的照片,一组是晚上拍的,由于相机灯光等原因显得整个房间没有生气。但是另一组白天光线充足的时候拍的,看起来还是有一些不同。好在楼主和另一半的意见相差无几,所以在装修期间,没有太多的分歧。这样的风格是两人都认可的。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对自己的家的风格都有不同的想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