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欧式遇上新古典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当欧式遇上新古典,便是一种奢华的**体现,可这套案例却并没有选择很奢华的色调,改用了咖啡色的奶咖和深咖作为主色调,便多了一份温馨,少了一份欧式的浮夸。这是一套婚房,但是却没有太多婚房的代表性物品,他们的主张是淡淡的温馨便足以代表他们喜悦的心情。

  新古典风格新古典风格装修欧式风格

  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张先生

  【装修风格】:欧式+新古典

  【装修户型】:3房2厅

  【建筑面积】:120平米

  【装修费用】:35万不到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ID城市空间

  【业主自述】:11年,12年我们的人生踏上了新的旅程。领证,买房,装修,到入住新房,虽然早有期待和准备,但是真当走到这步,还是觉得一切来得太快。虽然是婚房,但是我们俩都不想弄的多么鲜明,喜庆。喜欢那种低调的欧式,优雅唯美一点。装修不吃点苦头,都不好意思说装修过,庆幸的是,在一个商家就把沙发窗帘家具全部搞定了。

  没有对房子的构造有太大的改动,现在的布局是两房一书房。

 

标签: 新古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