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平温馨典雅装修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业主房子的风格定位是简约时尚、温馨静谧并且强调实用性。没有另类的结构设计,没有浮夸的色彩搭配,整体是很中规中矩的简约风,细节处也都做到了方便实用,相信是业主心目中所期待的暖色调温馨之家。

  温馨120平米装修三室两厅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风格】:混搭风格

  【装修户型】:120平三室两厅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同济居家装饰

  【业主自述】:我家建面面积差不多是120平,实际上想要设计风格还是有很多选择和可能性,但是我和老公都不太在意一些外表的东西,所以跟设计师交流的时候也是毫不犹豫地说想要简约风格的,要求也不多,就是看起来很随意的,生活起来很舒适温馨就可以了。总体出来的效果我们是满意的,满足了实用性的要求。

  进门玄关处,白色烤漆的收纳装饰柜整齐的排列着,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十分光亮。玄关柜有很大的收纳空间,中间还留出一块摆设的区域,从门口开始就实用啦。

  玄关处看客厅,地板墙面基本都以浅色为主,多为白色,家中的家具也基本都是以白色为主的,让整个家显得更加简洁一些。

 

标签: 温馨典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