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舒适温馨家园 9万装修82平简约二居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在喧嚣的城市之中,难得找一片属于自己的地方,也就是所谓的“小窝”,尽管窝不大,但把它充分利用起来,再配以温馨舒适的设计风格,这个窝就**了。

  简约风格两房温馨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面积】:82平米

  【装修预算】:9万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乾龙装饰

  【业主自述】:刚开始装修前,对于什么风格家里还讨论了一番,*终由于预算的问题,选了简约的。不过简约的倒是以后好打理一些,软装方面也方便一些,*主要的是,出来的结果让我很满意,我觉得很温馨,这才是家

  客厅的位置,十分浅色的咖啡墙搭配窗帘是一个比较中性的颜色,在一些软装方面选择了一些亮色的搭配,在灯光的映衬下变得小清新咯。

  抱枕的图案是可爱童趣风,其实有童心也是一件好事嘛,照片墙的颜色和抱枕的颜色其实相互呼应起来了,这个角落的色彩显得尤其丰富。

 

标签: 温馨家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