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自主打造78平省钱原木风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2012玛雅预言的世界末日年,这个文艺男却完成了他人生一半的大事,小家也在这个时候装好了。这个小家将他的文艺范全面升级,纯自主设计打造的家,仅用15万便将这个拆迁房打造成了原木简欧风小家。家中很多软装小件都是这个文艺男自己DIY而成,果然是个才华之人呀。

  原木色装修简约风格欧式简约风格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statlaxle

  【装修风格】:简约北欧原木混搭风小屋

  【装修户型】:两室半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97平方

  【套内面积】:78平方米

  【装修预算】:15万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千然装饰

  78平省*原木两居

  【业主自述】:2012玛雅预言的世界末日年,这一年总的说来高兴的事挺多5月拿新房6月开始装修9月结婚10月**蜜月11月LP怀上了12月房子基本装修完成!人生的一大半大事件似乎都在这末日年让我顺利的赶上了!

  一下从一不装B半文艺小青年愉悦的变身成不装B半文艺已婚男!至此人生开始了**的升级,孩子、老婆、父母会成为我全部的中心!

  人生总有那么几年你青春、唏嘘、感叹、失落、得意、淡然、成稳......牛B哄哄过!也许字里行间里留下的仅是自己人生岁月的些许模糊的影子,但记录总有其价值,也许在老去的某天坐在摇椅上阳光沐浴着孙子吵闹着让你给他说说自己的故事,那文字与语言无疑是*惬意的组合之一,当然还有那些记录你人生的照片与音乐。

  手绘户型图

  下面,户型图出场~~~~掌声!灯光!音乐!!!!这是一张神奇的户型图,拆迁房你想有什么开发商的设计图。发梦吧,这是自己测量老爸手绘的(包括后面所有的水电、木工等图全是手绘加上我的电脑绘图打印出来的)。

 

标签: 省钱原木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