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摆放乐器可化解婆媳间的纷争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自古到今,婆媳间出现不和的现状,闻之不尽。但又有没有人真正了解其中之奥秘呢!

  *先,从人性的角度而言,大多数的婆媳都是认识不深而成一家人,其实内里只是名称亲密而根本并不亲密,两者容易发生误会是当然而理解的。再且她们都属于女性,量度较为窄,不容易忍让对方。

  在术数的角度而言,更加容易理解,只要大家的喜用神不且样或是命格有刑冲,就会出现这问题。当然婆媳间极之和洽和极之不和是占很少数,大多数都是中间的程度,但若不妥善处理,却又会小事化大。化解两阴性之冲斗,*好是用阳性来作和事老,然则即是做丈夫的要付责任去调停。调停的方法有二,一是做丈夫的要两边说好话,二是用风水之婆媳化解法。

  在风水学的秘诀中,乐器是*有效的用品。只要在大厅中当眼的地方放置一些乐器作,一方面可以美化家居,另一方又可以有效的化解婆媳恩怨。

  你们有没有发觉,一个喜好音乐的家庭很少有婆媳纠纷的呢!

 

标签: 客厅摆放乐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