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婚房风水布置总结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在这里为新婚的朋友们总结一下婚房布置的风水经验:

  **,婚房要注意性别:不能过于男性化或女性化,因为房间是两个人的,从易学角度是有阴阳两个概念,太过偏向一方,会多少影响对方的事业或性格。

  第二,镜子巧安置。很多人会顾及镜子,只要镜子反射的光线不会影响自己休息,或者下床不要一眼看到镜子,其他怎么摆都行,有的家庭甚至正对着床或者摆在床头,只要自己能接受,这样摆放也可以增加情趣。

  第三,床头的摆放。床头一般靠墙为宜,这样会有靠山的感觉,睡觉会更加踏实。

  第四,下床位的设置。古代妇女是没有事业的,所以古代的床至少是两面靠墙,女方是不需要下床位的。也有男尊女卑的思想在里面。现代则不同,双方都有自己的事业,所以床两侧留空为宜,双方都能从自己的一边上下床。

  第五,颜色搭配问题。现在很流行卧室使用粉红和浅紫色。从风水来说,这些是命犯桃花。从人体兴奋而言,卧室不宜用大面积的黑白,粉红和炫目的颜色,这不利于安定的情绪,影响入睡。

  第六,床下不宜堆砌杂物。床下往往是不太透气的阴暗处,放上杂物,容易受潮发霉或滋生细菌,另外平时也难清理,造成卫生死角。而且从气场上面来说,床下堆积杂物,容易影响个人气场,会做噩梦,睡眠质量不佳。

  第七,卧室避免过多电器。卧室里面电器过多,在风水上称作“*宅”,影响健康的同时夫妻也容易发生口角。而且现代医学理论指出电器辐射确实损害人体健康。脚是人的第二心脏,处于待机状态的电视若正对床脚,其辐射更容易影响双脚的经络运行及血液循环,容易引发疾病哦。

 

标签: 婚房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