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摆放风水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所谓“风水”,就是讲求气的平衡、稳定和旺盛,也就是指能量的均衡。在风水学上,大家较难感觉的能量是方位的磁场效应,而较易感觉的能量则是风(空气的流动)和水(液体的流动)。古人所求的家宅,须配合好的风和水;至于现代人,善用电风扇的话,便可取得风和水的正面影响。以下为大家介绍如何使用电风扇来营造好的家居风水格局。

  气流要平均

  风有自然风和人造风两种。在一间屋内,若有些地方的风太猛,而另外有一些地方却风力不到,便可以利用电风扇去调节气流,将气流平均分散到家中不同的角落。

  吊扇忌压顶

  一般来说,安装一把吊扇可以让气流由上而下平均地散布,带来*合乎天地气场的效果,但要留意在吊扇下面忌设有供人坐卧的沙发或睡床,否则便会形成“压顶煞”的情况。另外,安装吊扇的楼底必须要有一定的高度,若楼底太矮,吊扇便会令人易于有头痛或神经痛,所以楼底不够高的话,*好还是摆放坐地扇会较为妥当。

 

标签: 风扇摆放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