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卧室风水布局能使女生变强势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你想拥有女强人般的气场吗?你想变得强势吗?小编一直**认同“女人能顶***”的观点。你也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吗?其实风水也能助你实现这一愿望哦,来看看怎么的卧室风水布局能够使女生变得强势吧。

  1、床位布局时要注意卧室的窗户在虎边、主灯亦选在在虎边(即床头的右侧),呈虎明龙暗之象。此象有助于女性开放、自信、活跃等外向性格的形成,并逐渐成为强势女生。

  2、喜欢布偶玩具的或者喜欢在房间看书写字的一般在床位虎边(右侧)放些动态之物,诸如,圆形灯具、由曲线和圆柱形为主线构成的躺椅等,有助于女性在事业上变得有动力,并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之。

  3、床位摆设时要注意床位右宽左窄,呈虎强龙弱之象。此象从人事的角度上讲,是利女不利男,女强男弱之象,包括女人个性的强势、能力的强势等。

  4、床头的背景墙*好装饰成豹纹等象征女人性格的图像,*好不要是粉红色等一些小清新风格的装饰,这些都不利于女生强势性格的养成。

  5、从整个房间的色调来看,主色调之色系为黄色和红色,色彩应为深沉、凝重,这样才会显得成熟、有内涵。

  小编温馨提示:

  这样的卧室风水布局只能促使女生变得强势,而对男生并不适用。因此,男性*好不要这样布局。另外,这样的卧室布局也不适合已婚夫妻居住,因为对于夫妻而言,此象主老婆的气场过于强势,而会使老公越来越懦弱,颜面尽失。

 

标签: 卧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