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风水怎样才可以解决呢?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卧室是人休息放松的空间,由其对上班族来讲如果卧室风水不好,就会对居住者产生不好的影响,严重还会造成夫妻关系不合、漏财等不好等情况发生,因此装修业主们在装修卧室之前有必要了解一下有关卧室风水的知识,看到底卧室风水怎样才可以解决呢?

  大家跟一起来看看吧:

  一、选购的床需两边配有床头柜

  床头柜在风水学上来说是聚财纳福的地方,如果床的两边没有床头柜,一些杂物势必就会放在床上,会导致床头非常杂乱,这样会给居住者带来不好的财运,因此装修业主们在选购卧室床时,*好选择两边有床头柜的床。

  二、床头一定要紧靠实体墙

  其实风水学上的说法都是依据人的心理而形成,如果床头不靠着实体墙,人在睡觉的时候可能会有人站在床头的错觉,让人感觉心里不踏实,这样势必会影响人的睡眠质量,影响人的身体健康。因此装修业主们*好让床头紧靠实体墙,让自己能睡个安稳觉。

  三、将床摆放在卧室的财位上

  卧室的财位其实就在进门的斜对角处,床如果摆放在这个位置,则会给居住者带来好的财运,当然如果业主想让财运加倍,也可在这个位置再摆放一些风水吉祥物,如***、硬币、水晶等,这点非常重要。

  四、卧室灯具的设置

  卧室的主灯位置一定要注意不能在床的中心点的正上方,这会造成居住者的身体健康出现问题;同时要注意*好在床头柜上放置两盏小台灯,这样会给装修业主带来好的财运,具有聚财效果。

  五、灯光*好要柔和

  一些人在晚上会有起夜习惯,如果卧室灯逛太亮,会影响人的睡眠,让人在起床后睡不着,所以卧室的灯光*好是比较柔和的灯光,这样也符合风水学上讲的“明厅暗房”说法,能让居住者有好睡眠。

 

标签: 卧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