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宁夏古尔邦节放假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古尔邦节是哪天?2014古尔邦节放假吗?2014古尔邦节放假几天呢?2014古尔邦节放假安排是如何的呢?想知道2014年宁夏古尔邦节放假及冬季作息时间详情的朋友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2014古尔邦节放假安排吧!

2014古尔邦节是****盛大的节日之一,以举行会礼、宰杀牛羊、聚餐为主要内容,2014年古尔邦节马上就要来了,你知道2014年古尔邦节是哪天么?

古尔邦节是****盛大的节日之一,在***历每年十二月十日举行。

2014古尔邦节时间:2014年10月5日。

2014古尔邦节怎么放假呢?

2014年宁夏古尔邦节放假及冬季作息时间详情如下:

据宁夏**自*区**办公厅通知,对2014年国庆节、古尔邦节放假调休日期及冬季作息时间作出安排: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8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六)上班。10月5日为古尔邦节,因在国庆期间,县及县以上党政机关**补假,其他企事业单位可补假2天,由各单位自行安排。自 10月8日起实行冬季作息时间,具体为: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妥善安排好假日期间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古尔邦节放假安排2014详情:

10月5日(星期日)为古尔邦节,因今年古尔邦节在国庆节期间,县及县以上党政机关**补假,其它企事业单位可补假2天,由各单位自行安排。

从今年开始,宁夏的开斋节、古尔邦节放假调休共5天。由于这两个节日只有宁夏、新疆等地放假,人们出门旅游时,可避开客流高峰,既能买到低折扣机票,旅游景点也因为错峰**人满为患。在宁夏人翘*企盼明年的假期安排时,却发现古尔邦节假期“缩水”了。

2014古尔邦节是10月5日,因今年古尔邦节在国庆节期间,县及县以上党政机关**补假,其它企事业单位可补假2天,由各单位自行安排。

现在很清楚2014古尔邦节放假安排了吧!今年刚好赶到十一,出行的时候避免高峰期哦!

标签: 古尔邦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