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的容器选择与摆放的适宜做法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金鱼容器选择的好坏直接影响到金鱼的生存状态,也会影响到房间整体环境的协调性.因此在风水中,对金负容器的选择很有讲究。

  (1)庭院养金鱼,可选用陶盆,内植水浮萍、槐叶莲、慈姑等水生植物,陶盆口加上盖铁丝网。陶盆内壁颜色*好是浅色的,不要有花纹。

  (2)室内养金鱼常用的是玻璃器皿:

  **种是圆形缸,宜养5一7厘米长的小金色,侧面看金鱼有放大作川。

  第二种是长方形缸,容积大,可养8厘米以上的大金鱼。

  第三种是挂壁鱼缸.呈三角形.向外一面配上镜框,犹如一幅活动的画。

  (3)金鱼缸的形状和高低

  金仇缸的形状是根据摆放的位置而定的。从风水学的角度,原则上圆形的鱼缸*适宜,但山于房屋结构等因素影响,圆形的反而不多见了。鱼缸的形状依摆放的地方不同而有不同的款式。

  1正方形或长方形—摆放在边处;

  2三角形—摆放在角处;

  3圆形—摆放在**或门口处;

  4六角形—此种形状因煞气大,不宜摆放;

  5半圆形—摆放在边处。

  至于鱼缸的高低也要注意,从风水学的尺度来计算.*高只能与心脏位置平衡,*低只能与膝头部位平衡。过高及过低对运程的影响如下:

  ①过高—鱼缸内的水位高于宅主心脏位置,主宅主易得心脏病和思路不清,财运不佳。

  ②过低—鱼缸内的水位低于宅上膝头位置,主宅主易得脚气之庆.且缺乏风水灵气的推动,运程也不吉。

 

标签: 金鱼的容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