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有讲究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为买房住房有风水学上的讲究,从不曾想在衣柜的设置上也有风水上的讲究,而且学问还很大。关于家居风水关于衣柜布置的学问。希望分享给大家作为参考。

  服饰是人们在糊口中必不可少的物品,而衣柜则是用于储放衣物饰品的主要家具,天然也是卧室布局中的重要环节之一。

  室内设计师对衣柜的风水学建议是,卧室当中应以床为**,一般而言,床位坐北朝南能契合地球北面较强的磁场,此为*理想的方位,坐西向东迎东来紫气的床位次之,坐南向北的床位再次之,坐东向西则是*不理想的方位。同时,衣柜设置还有讲究。

  衣柜影响卧室气场

  衣柜是卧室里的大件家具之一,占据着较大的空间。传统文化以为,卧室的布局*能体现家人感情是否和睦。摆放在卧室里的衣柜,就更不容忽视。衣柜布局公道,可以令主人情绪安静平和,布局不当则令人产生莫名的惆怅。

  一些带卫生间的卧室,假如卫生间门正对床铺,可以利用衣柜进行阻隔。由于卫生间的下水管、马桶的气流很不乱,加上过重的潮气,轻易让人健康受到影响。用衣柜进行距离,可以让卧室气场和谐,利于平衡情绪。

  还有一种情况是,一些业主会在面积较大的卧室里,划分出单*的区域作为衣帽间。对于这个大“衣柜”而言,*忌讳的是里面摆放旧书杂物。由于衣帽间内面积不大,往往导致透风不好。假如里面杂乱无章,长期如斯就会产生阴湿之气,影响卧室里空气畅通流畅,进而影响主人的心情,甚至是主人理性的思索能力。其内部衣柜抽屉不宜太多。假如衣帽间里的穿衣镜正好对着衣帽间的门口,开门时轻易被吓到。业主可以在镜子前摆放一盆齐膝高的植物,给予化解。

  浅色衣柜带来明亮空间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