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左右厅的设计风水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甫进居室,客饭厅各占一区,一般来说,“左客厅、右饭厅”为常见格局,客厅有面积较大的窗户,与饭厅的细小窗户形成对流效应,这类厅区间隔分明、窗户充裕的屋型,有何风水玄机?

  一、左右厅的间隔特色

  左右厅与长方厅一样,均属常见的屋型,覆盖面积介乎五十余平方米至二百余平方米,大部分单位的两厅均设有窗户,一边是*窗,另一边是一个对流气窗,能够明显划分客饭厅,所以有左右厅型之称。

  二、左右厅的利与弊

  利:左右厅的好处,在于客饭厅分隔明显,而绝大部分的单位均设置两道窗户,饭厅区的窗户虽然较细,但已经具有平衡气流的作用。

  由于风水的好与坏,主要在乎平衡和平和,所以当居室两厅均设窗,空间的磁场便能平均流动,气流亦能平衡进出,身处居室的任何位置,同样能够接受同等分量的气流想的一种。故在所有屋型中,左右厅型属*理的一种。

  弊:要注意的是,气窗对向的景观,或许会对正一些碍眼的天井位,若景观对家宅有害无利,则可选择以磨砂玻璃稍作遮掩,平日可让气窗打开一点隙缝,让气流慢慢渗透家中。

  三、沙发靠墙壁

  左右厅属*好的屋型,其实只要家私摆放妥当便可。沙发的摆放要视乎景观及财位而定,若决定置于近大门旁的墙壁,则需尽量避免过分贴近大门,以免宅内人经常争吵不休。

  四、常关房门

  左右厅型大多是大门对向房门,但若门与门之间的距离超过5米,并无任何问题;若少于5米,则*好常关房门,以免门对门,气流直冲床头或床尾,影响居住者的情绪及身体健康。

 

标签: 设计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