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不适当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很多的家居风水**研究过这种情况,在家居住宅里,发现有的住宅特别容易发生妻子红杏出墙的现象,而且这些住宅通常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西方位被冲犯或有缺。

  西是跟女性关系很深的方位。夫妻关系不圆满,或者对丈夫的房事不满,转而寻求别的男人,变成男人玩具的是家居风水上西方位有该女士的出生星方位被*气冲犯。

  例如子年出生的女性,北有水沟、西方位有缺时,或者具有北东方位的丑年,寅年出生星的女性,倘若丑或寅方位有*气,西有缺即为凶相。

  若是东方位的卯年出生者,该处有*气与西的缺合起来变成双重凶相。

  东南方位的概形,妻是辰年或巳年,而辰或巳方位有*气,那么就会因房事的不满而不把丈夫当男人,转而寻求其他男人。

  南即使有*气,比较上是安全的方位,但正中线如有*气欲变成凶相。午年出生的妻子要留意此点。

  具有南方位的未年、申年出生星的妻子,西南乃是妻之定位,又因具有此星,将遭受二倍,三倍的凶祸。

  西有缺或*气,又是酉年出生的妻子,可说是*坏的了。妻子的红杏出墙引起左邻右舍指指点点,甚至演变到家庭崩溃。

  西北方位的情形,该处有*气,而且妻子是戍年或亥年出生者则为凶相。即使戌的方位有*气,但具有此出生星的人比较有自制力,不会发生红杏出墙的现象。但亥的方位有*气,那么红杏出墙几乎无可避免。

  如上所述,西的缺与妻之出生星方位有*气,那么,异性关系便紊乱。

  总之,*气无论安排在那一个方位都是凶相,凶相又跟妻之出生星重叠,那么凶意变得更强。*气有夺去思考能力的作用,失去自制力。有时甚至演变到精神异常的地步,所以尤其要注意*气位置与出生星方位的关系。

  所谓夫妻应有之道,既然男女有别,本质上不能说是一致。

  女性生育小孩,男性为了妻子、儿女而工作养家,在此过程中,夫妻当然必须互相合作,相辅相成。但如西方位不好,彼此也就**有互相依赖的想法,务必要小心留意这类家居风水布局才行。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