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和费曼亲密合影,网友大呼:kimi怎么办?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自打爸爸播出之后,萌娃星爸的组合就备受关注,尤其是李湘的女儿王诗龄,可谓是***的童星。除了让星爸星妈,帮着上传照片,在媒体面前曝光,萌娃们自己的微博也是拥有超高的人气。

9月16日下午,李湘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王诗龄和吴镇宇儿子费曼的合照,照片中,王诗龄依旧走的是可爱的粉色公主风,头戴粉色发箍身穿粉色连衣裙,与费曼互送礼物,两人还亲昵的靠在一起玩手机,看起来两位同岁的小萌娃相处得非常愉快哦。

不过这张照片引发网友们的欢呼之后,也是在昨日下午,王诗龄自己的微博中也晒出了一张和林志颖儿子kimi的合影,让网友们纷纷回复:“恬恬**妹你不能忘了黑米哥哥呀!”看来这粉色小公主王诗龄真的很得人心。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