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重庆新增到稻城航线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川西向来是重庆人们自驾旅行的热门景点,其广阔、自然又壮丽的风光,吸引了无数市民自驾前往,但是路途遥远、路况不好,这些都是大家在游玩中抱怨的问题,加上往返在路途上耗费了太多时间,让不少人都认为去一趟川西小长假根本就不现实。

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10月1日开始,四川航空公司新增重庆直飞稻城航线,并由“高原王子”空客A319执飞,该航线是继康定、九寨沟之后,重庆机场直飞川西高原的第三条航线。

据悉,直飞稻城的航班,计划从10月1日开始,每周一共四班,每周一、三、五、日执行,出发航班早上6:40分开始起飞,7:50分到达稻城,返程的航班从8:35分起飞,在9:45分到达重庆。这样早间航班的开通,大家可以将更多的时间用在欣赏川西的壮美风景。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