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主持人花落谁家?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春晚将继续陪伴大家的好消息传来,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身为春晚压场之宝的董卿出国留学,很有可能缺席羊年春晚,而搭档李思思又被爆出已经怀孕。之后李思思怀孕的消息也得到了证实,那么出席羊年春晚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

春晚女主持人进入了告急状态,按照马年春晚的主持人阵容来看,剩下的就是朱军和毕福剑了,而梳理一下剩余的人员,朱军、毕福剑、撒贝宁、周涛、朱迅,而晋升为**的周涛,已经好些年没有在春晚上主持了,知情人虽然也透露,**又不代表不能主持春晚,还特别强调,今年周涛复出主持了好多节目。

知情人士分析,如果找不到适合的主持人,董卿会不会来救场呢?如果是**没有辞职的话,那么**让回来,还真是必须得回来。另一猜测是,马年春晚已经启用了外来人张**来当主持人,如果继续打开门板春晚的理念,那么外请主持人也是不错的,地方卫视的主持人,**、谢娜都还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