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三伏贴什么时候贴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三伏贴,也叫“三伏灸”,是天灸疗法中的一种,因其选在每年的三伏天进行*疗,所以称为三伏贴。那么三伏贴什么时候贴?2014三伏贴什么时候贴?

2015三伏贴什么时候贴:

伏前加强:7月8日-7月17日

初伏:7月18日-7月27日

中伏:7月28日-8月06日

末伏:8月07日-8月16日

伏后加强:8月17日-8月26日

三伏贴的功效:

可疏通经络,调理气血,宽胸降气,健脾和胃,鼓舞阳气,调节人体的肺脾功能,使机体的免疫功能不断增强,从而达到振奋阳气、促进血液循环、祛除寒邪、提高卫外功能的效果。

适应症

经中医辩证论*属虚寒证的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慢性呼吸衰竭,慢性咳嗽,反复感冒,慢性鼻炎,慢性咽炎等多种肺系疾病。

禁忌事项

肺炎及多种感染性疾病急性发热期;对贴敷药物极度敏感,特殊体质及接触性皮炎等皮肤病患者;贴敷穴位局部皮肤有破溃者;妊娠期妇女;糖尿病患者;肿瘤患者等。


标签: 三伏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