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贴的功效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的三伏贴疗法,其源自于清朝,又名天灸,可*疗过敏性气喘、过敏性鼻炎、经常反覆性感冒等疾病,那么三伏贴的功效有哪些呢?

  三伏贴的功效:

  可疏通经络,调理气血,宽胸降气,健脾和胃,鼓舞阳气,调节人体的肺脾功能,使机体的免疫功能不断增强,从而达到振奋阳气、促进血液循环、祛除寒邪、提高卫外功能的效果。

  2014年三伏天时间:

  头伏:2014年7月18日-2014年7月27日

  中伏:2014年7月28日-2014年8月06日

  末伏:2014年8月07日-2014年8月16日

  贴药方法

  三伏贴就是三伏期内,在患者背部特定*疗哮喘的部位上,贴上化痰定喘的益气贴,以减缓气喘的发作,对于常年受气喘、过敏病所苦的病患,就能有所改善。

  在这期间,过敏、气喘等疾病症状较轻,毛细孔张开,易由皮肤吸收药效,将元胡、细辛、麝香、白芥子、甘遂等**磨粉后,姜汁煳丸,敷贴于肺俞、心俞、膈俞等穴位上,即完成三伏贴。

 

标签: 三伏贴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