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贴价格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三伏贴敷”可以*疗多种反复发作及过敏性病症,那么三伏贴价格是多少?三伏贴多少*?

  三伏贴价格:

  “伏贴”价格有明文规定。对于冬病夏*消喘膏穴位外敷,每人次收费30元,其中包含药费;对于不受季节限制的穴位贴敷疗法,每人次7元。但一些医疗机构仍采取就高不就低的做法高额收费。有的医疗单位不按规定以人次作为收费标准,而是按穴位数量收费,例如消喘膏每人每次应收费30元,但有的医院以穴位数量为标准,每次两个穴位就收取了60元。还有的用药不规范,就高不就低,把每人次7元的穴位贴敷疗法以穴位外敷的30元标准计费。

  对于目前“伏贴”收费不规范的状况,北京市物价检查所医药价格检查处处长表示,价格监管部门将于近期开展“伏贴”价格专项检查,市民如果发现“伏贴”*疗的违法收费行为,可以通过12358价格举报电话进行投诉。

  经过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三伏贴价格了吧,希望小编的介绍有帮助到你!

 

标签: 三伏贴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