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神教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国家确定20个邪教组织,严厉打击,近日网上“朱家神教”传德沸沸扬扬,那么朱家神教是否也跟邪教一样有非常不堪的一面呢?一起来了解下朱家神教。

  网上热议广东农民朱水活自创“朱家神教”,并拥有众多追随者,其中还有一名中学老师。与大家熟知的邪教组织不同的是,这个所谓的“朱家神教”没有明确的教义,也不发展信徒,更不限制追随者的人身自由,除了浓厚的封建迷信色彩之外,并无邪教的特征。

  近10年来,朱水活自创“朱家神教”,用“神水”医*顽疾,以致追随者众。不断有人携妻带子,长期居住在朱家庄园内,与其同吃同住。朱水活称,只要他一发功,连核武器都不可抵挡,世间朝代覆灭唯他可“拯救世界”。湛江农民自诩朱元璋后裔自创"神教"已被警方刑拘。朱水活疑似有12名子女,但无一人入校接受教育,均称读书会被“**”。他还曾将两亡子葬在家中。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神教出现呢?

  由之而起的担忧也愈发沉重:落后的不仅是经济,信息闭塞、文化贫瘠、精神荒芜才是“邪教雏形”得以滋生的土壤.

  朱家神教曾将两亡子葬在家中。

  少年失踪

  距离广东湛江廉江市安铺镇3公里外,在下旦村一个名为“朱家庄园”的庭院内,赫然矗立着一座八角塔楼。从高空俯视,庄园呈一个不规则的圆形,*长直径约九十米,短处直径约六十米。如今的朱家庄园仍破败不堪,周围生长着浓密的竹林,形成天然的围墙,竹林边还有水沟、小池塘作为第二道“屏障”。一直以来,庄园内的朱家人及居住于此的朱水活的追随者,鲜与周边邻里交往。

  16岁少年谢星就是在这里神秘失踪的。

 

标签: 朱家神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