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杭州出梅时间是哪一天呢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每当夏天开头的时候,人们总会遭遇那么一段潮湿的日子。这就是入梅了,但你了解今年杭州出梅时间是哪**吗?这是杭州的朋友所关注的话题,下面我就来介绍今年杭州出梅时间是哪**的相关内容。

  1.今年杭州出梅时间是哪**呢?

  出梅在7月中旬前期,均迟于往年,且今年汛期达到和超过35℃的高温日数为22至28天,比常年偏多。今年杭州入梅时间偏晚,预计6月14日—16日入梅。梅雨期15至17天,其间有两三次暴雨或连续暴雨天气过程。上海气象部门则预测,当地入梅在6月中旬后期,

  2.根据气象数值预报,这次的江淮气旋过后,副热带高压会快速北抬西进,长江流域会陷入绵绵阴雨中。黄梅天将降临上海、江苏、安徽、湖北。不过各省标准都不一样,**的入梅日期不一样,但潮湿闷热的体感跑不掉了。

  3.真正像样的梅雨天,估计要在6月下旬出现,梅雨季节*大的因素是副热带高压系统,冷空气相对来说只是支配地位。市气象台预计,像样的梅雨天气,估计要在6月下旬出现。因为从历史状况看,6月中旬到7月上旬(6月11日-7月10日)是杭州梅汛期降水比较多的一个时期,平均总雨量接近240毫米。

  今年杭州出梅时间是哪**是有一个范围的,那就是预计在7月中旬前段时间。梅雨期15至17天,朋友们要记住这个时间,做好一切预防准备。

 

标签: 杭州出梅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