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是什么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编办称明年5月前,所有的非行政许可事项都将被取消,那么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是什么?什么是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

  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是什么:

  非行政许可审批是指不属于行政许可法调整的行政审批。主要包括行政机关内部审批、**行使产权人对有关资产管理的审批、**财政优惠待遇审批、授予荣誉称号审批和宗教民族政策性事项审批等。

  非行政许可审批项目的内容:

  主要包括行政机关内部审批(即有关行政机关对其他机关或者对其直接管理的事业单位的人事、财务、外事等事项的审批)、**行使产权人对有关资产管理的审批、**财政优惠待遇审批(主要是**基金使用、税费减免、进入**产业园区等事项)、授予荣誉称号审批和宗教民族政策性事项审批等。

  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形式:

  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形式主要包括审批、审核、核准、核查、同意、确认、验收、验证、备案、年审(检)、登记、会审等。这里面有些形式是属于监督程序来执行,有些是作为前置审查形式规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