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广梅基本资料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海军*位女发言人邢广梅一亮相,就引起了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在以男性居多的发言人中,女性还是少数的,所以大家都比较关注这些相对特殊的,下面来看看邢广梅基本资料吧。

  邢广梅,女,山东青岛人,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世界海军研究室主任,2013年11月任海军新闻发言人[1],副研究员,法学博士,大校军衔。中**事科学学会**军事分会副***,中国**法学会、中国海洋法学会和中**事法学学会会员

  中文名邢广梅

  国籍中国

  出生地山东青岛

  职业世界海军研究室主任

  邢广梅,女,山东青岛人,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世界海军研究室主任,2013年11月任海军新闻发言人,[2]副研究员,法学博士、博士后,大校军衔。中**事科学学会**军事分会副***,中国**法学会、中国[3]海洋法学会和中**事法学学会会员。

  长期从事海上安全政策、周边海上安全形势、海上兵力行动涉法问题研究,作为中方代表参与过中美海上安全磋商、西太平洋海军**、中国与东盟防务与安全对话等,出席过**红十字会**人道法**等多个**学术会议。

  在《中**事科学》、《军事学术》、《中国海洋法学评论》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作为课题项目负责人承担并完成海军及部级课题五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