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直达号是什么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消息称**"直达号"叫板**支付和支付宝,难道**直达号也是做的支付工具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直达号是什么。

  据了解,“直达号”是商家在**移动平台的官方服务账号。它基于移动搜索多种方式,让顾客随时随地直达商家服务。可以说,“直达号”一系列功能直接针对**公众号。

  李彦宏还认为,**的作用就是连接人和信息,移动互联网的未来让人、让消费者改变了预期,他们希望**能够提供服务。据悉,“直达号”初期将采取邀请制,将于年内全面开放申请。目前,有海底捞、良子健身等多家知名企业接入**“直达号”。

  “从**给‘直达号’命名中可以看出,该解决方案直接叫板**公众号。”观察人士普遍认为,二者的区别在于,**公众号用户需要主动关注商户公众号,被动接收其发出的营销与服务,整个流程效率和匹配程度都不高;而**“直达号”则是通过用户的搜索,分析用户的需求,将服务相应分发出去。

  直达号能为商户解决获取新客户(拉新)、促进销售(转化)、增加回头客(留存)三方面的痛点。这其实也是**公众号的痛点:在**公众号上,商家有可能获得大量粉丝,但由于粉丝关注的原因并非都出于获取服务,真正的客户数量其实不多;**公众号触达客户的手段也十分有限,为了不干扰**用户,公众号每天只能推送一条信息,且打开率无法保障。

  “直达号”的服务模式收获了几乎一边倒的好评,然而也有不同声音认为:“不能说哪款应用出来,就一定会秒杀另一款应用。毕竟用户有不同的习惯,**用户的高粘度性,说撼动为时过早。”

 

标签: 百度直达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