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产生的原因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在社会上有一部分特殊的人群,他们平时看起来跟我们正常人一样,只有在他们*私人的时间里才能发现他们与正常人额不同,那就是同性恋。那么同性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类:错误的心路历程。在成长过程中,有些父母因为不满意孩子的性别,有时会有意无意地将孩子当成另一种性别来装扮和引导,这样的孩子就会从小将自己朝异性认知上靠拢。如此日积月累念念相续,他(她)的行为和思维特点就会和异性非常接近,从而自觉不自觉地拿自己当异性。长大后,心态已经异性化的他(她)们,就会对异性提不起性趣,对同性的兴致反而越来越高。这就是普通大众*熟悉的同性恋,这种同性恋心志的异性化已久。如果心志异性化太过严重,就会渴望通过手术变性,从而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变性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