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大陆什么时候上市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苹果六已经相继在世界的各个地方上市了,而我们大陆这里确迟迟不见踪影,真是急死我们这些果粉们了,那么到底苹果6大陆的上市时间是哪**呢,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吧。

  一颗大“苹果”和一颗更大的“苹果”今天亮相**,可惜中国大陆的“果粉”们暂时还摘不到,且不知道何时能摘。此前苹果官网指导购买页面显示,中国大陆将于9月26日推出新款iPhone6,然而这一页面目前已经修改更新。亚洲*批上市国家地区去掉中国大陆,同时“9月26日”这一日期也已删掉。因此*终还是以发布会公布为准:9月19日*批上市,不含中国大陆。

  苹果公司今晨正式发布两款大屏iPhone6,此次中国大陆并没有出现在*批上市国家列表之中,而苹果官网指导购买页面却显示大陆将于9月26日推出新款iPhone。但随后,苹果官网又将大陆的发布时间删除。

  此前从iPhone5s/5c以及iPadAir之后,中国大陆已经成为*批上市国家,而此次的缺失多少有些出乎意料。

  原本与中国大陆同步的还有澳大利亚、香港以及新加坡,这三个国家及地区在发布会已经明确将于9月19日*发,所以这到底是苹果官网的“乌龙”还是*发日期有变暂且不得而知。

  于北京时间9月10日进行新品发布会的iPhone6、iPhone6Plus在大陆的上市时间并未公布,此前苹果官网曾显示在9月26日苹果6将会在中国大陆上市,然而此后官网的内容又做了新的变动,其中关于中国大陆的图标以及“9月26日”的字样也都没有了。

 

标签: 苹果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