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化学阉割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近在网上曝出“化学**”这一名词,那么这个“化学**”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化学**”属于内分泌*疗,又称药物去势。黄体生成素释放激素成的超活性LHRH类似物(LHRHA)可在用药早期刺激脑垂体释放黄体生成素(LH),使脑垂体的LHRH受体下降调节,受体减少,反而抑制了LH的释放,睾酮的产生减少,*终使睾酮下降至去势水平,从而起到与手术去势相似的**,称之为药物去势,也是一种标准的**腺癌内分泌*疗方法,也被一些国家用这种方法打击性犯罪者。由于副作用过大,化学**也被视为是一种变相“肉刑”,不但违反自由刑的趋势,更涉及人道、**等问题。罪犯的内分泌腺功能受外力抑制,在药力失效之后是否能**男人的正常功能,实在无法肯定。另一方面,亦可能会对去势者造成**的心理创伤,更容易因而心生仇恨,做出扰乱社会秩序的事情。

 

标签: 化学阉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