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和平日是几月几日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和平日是几月几日?2001年9月,***大会在其通过的第55/282号决议中决定,从2002年开始,每年9月21日为“**和平日”。

  **和平日是几月几日:每年9月21日

  **和平日由来:

  1981年,***大会通过第36/67号决议,将每年***大会开幕的日子—9月第三个星期二定为“**和平日”。2001年**通过第55/282号决议,从2002年起将**和平日改为每年的9月21日。大会宣布,**和平日为**停*和非**日,并呼吁所有国家人民在这一天停止敌对行动。大会还号召所有会员国、***系统各组织、区域组织和非政府组织以及个人,通过教育和公众宣传等适当方式庆祝**和平日并同***合作实现**停*。

  自**和平日设立以来,每年***都会在这一天敲响和平钟,邀请艺术家和教育家等作为和平使者出席纪念活动。同时,各国政府、非政府机构、民间社会和宗教团体也会举办纪念活动庆祝这个日子。目前,**和平日已在世界范围内得到200()多个组织机构的支持

  **和平日主题:

  2013年主题:教育促进和平

  2012年主题:可持续和平才有可持续发展

  2011年主题:和平与民主:发出自己的声音

  2010年主题:青年主题:与和平和发展

  2009年主题:我们必须裁军,我们必须拥有和平

  2008年主题:人类家庭:和平的团体

  2007年主题:人是和平的核心

  2006年主题:在真理中的和平

  2005年主题:祝和平遍及**

 

标签: 国际和平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