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爱牙日是什么时候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国家爱牙日宗旨是通过爱牙日活动,广泛动员社会的力量,在群众中进行牙病防*知识的普及教育,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那么**爱牙日是什么时候?据悉,国家爱牙日为每年的9月20日。

  **爱牙日是什么时候:每年的9月20日

  为了在公众中进行牙病防*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意识,帮助公众建立口腔**的习惯,从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1989年,由***、教委等部委联合签署,确定每年的9月20日为“全国爱牙日”。

  来历

  国家爱牙日宗旨是通过爱牙日活动,广泛动员社会的力量,在群众中进行牙病防*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的意识,建立口腔**行为,从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

  我国的龋病、牙周病患者众多,而口腔**的人力、物力、财力十分有限,因此,解决牙病问题的根本出路在于预防。

  建立爱牙日是加强口腔预防工作,落实预防为主方针的重要举措。

 

标签: 国际爱牙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