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分手后该做的9件事情?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失恋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难平复的一个伤痛,有人说女生上海深,其实,男人失恋比女人更痛苦,男人分手后要怎么办呢?

  1、如果不是你先说的分手,分手之后回家,找一个舒服的枕头,躲进房间,痛痛快快的哭一场。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时。与其沉寂在想她的郁闷中,不如通过痛哭将想她的情绪发泄完,从此一刀两段,恩尽意决。

  2、被女人抛弃后,不要相信她说的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因为这个时候你永远都只会是一个替补,当她感情不顺利的时候才会到你这里来诉苦,既然她已经选择了离开你,你也不需要再和一个朝夕相处过都不知道珍惜你的人做朋友。

  3、努力的投入工作或者学习中。爱情是女人的全部,但是*多只是男人的一半。事业是一个男人的基础,女人可以通过青春去吸引一个男人,但是青春是短暂的,是*****的,而男人是酒,可以通过时间的酝酿而更加醇厚。努力帮自己打好底子吧。有*虽然不能有爱情,但是可以有很多女人,很多漂亮女人。

  4、分手之后不要再去想过去的感情,想想身边的朋友,想想家人。你肯定会因为要陪女朋友而错过了很多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其实女朋友不是一辈子的,老婆也不是一辈子的,但是兄弟是一辈子的。只要你需要他们,他们可以二十四小时随叫随到,哪怕你凌晨三五点钟,哪怕第二天就要出差就要考试,哪怕他们的父母死活不让他们出门,只要你需要,他们都会**时间出现在你的身边。而女朋友不行。男人的这种兄弟感情是女人之间永远不会有的,这是我们珍贵的**。分手后你会更加能够意识到。好好的去珍惜身边陪伴你一路走来的兄弟们。

 

标签: 男人分手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