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箱摆放风水 小心八种损福摆法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水族箱是用来饲养热带鱼或者金鱼的玻璃器具,有一定的观赏作用,很多人在布置家居时会摆放水族箱,水族箱摆放风水有哪些,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水族箱摆放风水:1、忌摆太高或太低

  水族箱不能摆太高,高了就是“没顶水”或称“淋头水”,将使一家人的运势反而转不开,受到压抑。水族箱也不能摆太低,没有垫高水族箱的摆法成了“割脚水”,将会阻挡贵人上门,反而造成财运不顺。

  水族箱摆放风水:2、忌摆财神下

  正所谓“财归财位”,所以福禄寿三星这类财神便应摆放在当旺的财位,这才可锦上添花。若把财神摆放在水族箱之上,就大错特错。因为水族箱本应放在住宅凶方,倘若把财神摆放在水族箱附近,这便与“财归财位”的原则矛盾,而且把财神摆放在水族箱之上,那便犯了风水学的“正神下水”之忌,会有破财之虞。

  水族箱摆放风水:3、忌摆吉方

  任何住宅都不可能十全十美,总有些外煞之类的存在,用水族箱来化解外煞是其中的一个巧妙办法。风水学中有“拨水入零堂”的说法,所谓“零堂”是指失运的衰位,其意是指把水引入失运的方位,可以转祸为祥,逢凶化吉。因此水族箱宜摆在凶方,而不宜摆在吉方。

  水族箱摆放风水:4、忌摆屋后

  水族箱不能摆在屋后,这样是为漏财水,*好摆在在厅堂,意为明堂水。

  水族箱摆放风水:5、忌摆卧室

  水族箱摆进卧室是风水大忌,容易给主人招来怪病。

  水族箱摆放风水:6、忌摆厨房厕所

  水族箱摆设忌摆在厨房内或厕所内,会招是非及眼疾。

  水族箱摆放风水:7、忌炉灶相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