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生火灾的家居风水布局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您的屋子或者您在找屋子的时候遇到以上的两种情形时,亦或者这栋屋子曾经收生过原因没有明的*灾,*好要加以化解,能另外再找适合的屋子更好,常言说水*无情,以免遭受冤枉之灾。

  一、宅屋外格局

  1、宅屋前圆有尖塔林立

  2、宅屋南圆有下殉蟒

  3、宅屋南圆有巷冲

  4、宅屋东圆有庙宇龙尾煞

  5、宅屋东圆有烟囱

  二、宅屋内格局

  1、屋宅内南圆卦位有大红墙壁

  2、屋宅内东圆有尖锐之物体

  容易发生*灾的格局是三角*星

  三角指的是建筑造型是三角体的,和三角形的宅基,和多角建筑,包含奇形怪状的建筑,*神*爱光瞅,宅屋周围环境之形势,在风水天理之理论上来说,宅皆是以形势来作为吉凶祸祸的断验,风水天理之原理是以风与水的的相互看待所收生的结果,也就是说空气的对流原理加上五行的生克制化。风水师能依此推断伪看与判断过去,所以我们就要注意住宅的环境因素,为何他人家终年无事,而我们家会经常失事,这皆闭乎环境所带给人的气场合致。

  没有过这些情况也是可以化解的,假如,有一个三角行的院子,因此本宅屋就每遇天干天支的六冲就会有*灾的因素形成,以外形来判断此宅,相信它是*神光瞅的一个宅体,在风水上是可以寻求化解的,假使在宅体诎安排一水池,依风水制化原理,相信就能隔断*神的光临了。

  容易发生*灾的格局的南圆*星

 

标签: 家居风水布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