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户型选择要谨慎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买房子只注重位置和面积,面积要够大,位置要处繁华地带,交通要够方便;但是却很少有人会去关注户型。在装修风水来看,户型的选择尤其重要,它关系到这个家庭以后的发展,家庭和睦等问题!切记以下几个户型是**不能选的。

  一、不规则的户型

  房屋形状极不规则,住这种户型的人时间久了,善于投机取巧。情绪**不稳定,性情多变。做事没章法,不讲原则。且易暴躁,易发怒!

  二、三角型的户型

  这种户型切记是不能住的,长期住在这种户型里,眼光会越来越短浅,心胸越来越狭窄。爱发脾气,易怒。遇到问题时爱钻牛角尖,不爱听人劝,喜欢*立*行,自以为是;感情也总是以自我为中心,容易破裂。

  三、缺角的户型

  整个房子犹如人体一样,缺角就跟肢体不全的残疾人一样。西北角缺不利丈夫,西南角缺不利妻子,北方缺角不利长子,东南角缺不利长女。缺角房住久了,不是家人不和,就是导致家庭四分五裂。

  四、畸型的房子

  这是*不好的房型,畸形的房子就跟人一样,心里不完整;住这种户型时间了,会产生变态的心理,心理扭曲。性情喜怒无常,思想走**,会做出一些过于激进的事情。

 

标签: 买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