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风水之地台设置风水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日本风格的地台式设计,广受欢迎,这与家居的空间有限有关。大部分人士的居室只有数十几平方米,如何能达到“善用空间”的目标?升高地台能增加储物空间之余,更可以和用途有限的窗台连合起来,无形中让全屋的活动空间增加,自然成为室内设计师喜用的做法。在玄学上又如何看待升高地台此设计?

  地台vs楼底高度

  升高地台与前文提及的装置假天花意念相近,同样会令楼底与地面的距离收窄,所以*要考虑的是楼底的高度。不足3米的楼底,切勿冒险,以免被天花压下来的不平衡气流所影响。

  地台风水

  若楼底有3米或以上,便可考虑升高地台的设计。部分旧式私人屋苑,窗户普遍装置在较高位置,坐于沙发上,无法观赏窗外优美的景观,升高地台有助拉直视觉水平,可让窗外怡人的风景尽入眼帘,确实是不错的做法。不过,若窗外景观欠佳,则要弃用升高地台的做法,以防经常面对不利的景观影响运势。

  地台vs大门

  设计意念,无奇不有,或许有人会在近大门的位置升高地台,即,入门口便需要提高双脚踏进居室。如此设计,确实是自招弊局,因为纳气口较门口地台为高,住客进出欠方便之余,气流进出居室同样困难,气流“过门不人”进财困难,同样代表聚财能力较弱,更没有贵人扶持,**与储*的能力大减。但若地台与大门之间有数步之距,气流不会太急速,则没问题,由于气流已安全进入屋内,如何流动,则视乎居室的间隔及家具摆位而定,只要能够进入居室,则不会容易流失。

  地台vs客饭厅

 

标签: 地台设置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