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装修风水有哪些禁忌?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别墅装修有哪些风水禁忌?不管是自建别墅还是城市已经规划好的别墅,其装修设计都有一定的风水原则。如果要想家庭安宁,财源广进,则不得不了解相关风水知识了;下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自建别墅与城市别墅的一些风水原则吧。

  一、自建别墅楼房的风水禁忌:

  1、周边环境忌有高大建筑物太近于我们的楼体,这样就形成了过于逼近,会造成对方**我们,更不能尖角冲射。

  2、周边环境*好有水流过,而且水聚到我们的堂前,但是忌直水冲射,直路冲射。

  3、四面不要有比我们高大的建筑物,更忌四面无楼房建筑物。须要五行四兽不缺,方大吉。

  4、离我们500米内不要看见坟地,烟囱这样的不详之物,有的话要想办法化解。

  5、路也分有情无情,有情之路与水一样是弯曲而来,如果是直射的路不吉,路穿过我们的堂前不做回旋同样影响财运,可放或栽树或绿化都可以化解。

  6、大门口禁有大树更忌枯树。

  7、电线杆的位置不要在白虎方也就是右更忌西北方。

  8、明堂前(大门前)要平整,大小适度,禁忌堆放各种杂物或石头之类的东西,因为门为纳气要处,重中之重。

  二、城市别墅楼房的风水禁忌:

  城市中的别墅基本架构已经建好,要想做很大的改动估计耗时耗力,且成本很高。所以在购买别墅时*好请风水师看看周边环境风水和内部风水,如果在建筑上有什么触犯了风水禁忌的地方应及时作出调整和修改。必要时改动小布局来化解大隐患。

 

标签: 别墅装修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