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钟表摆放风水 让家人居住吉利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别墅钟表摆放不是随便摆放的,常见的钟表一般摆放在房间正前方的墙壁上,或者柜上。别墅钟表摆放风水也关系到家居成员中的平安。

  1、别墅不败带响声的钟表

  尽量不要摆放有钟摆带响声的钟,因为这样的钟到了正点会敲响,特别是夜间,容易引起人心神不宁,引起睡眠质量,如胆小者,还会在一定程度上引起人的遐想,摆放不可取。

  2、钟表根据室内空间大小使用

  如居室空间比较小,则适合摆放一些个头比较小的钟表,比较笨重得钟表就不适合摆放在这样的家居空间中了。还有就时,家中的钟表不需要太多,还是由于钟表是动的属性,容易破坏家中的安详之气。

  3、别墅钟表摆放朝向

  钟表摆放朝向应在东方或南方,切忌不可摆放在西方或北方,因为西方和北方为白虎和玄武方向,是凶方和后方,摆放钟表不可取。

  4、沙发、床背景墙不宜摆放钟表

  沙发背面和床背面不可摆放钟表,这样会引起身体得不舒服,沙发背面和床背面易摆放静物而不易摆放动物。在家居风水中,动静一定要注意。

 

标签: 钟表摆放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