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风水设计:人居的风水环境(连载二)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房子风水设计:房子的构造和选址

  作者:**点击进入博客

  三、房子的构造和选址直接影响到房子的好坏

  1、俗话说,有其形必有其灵,有其灵必有其应有些设计师追求创新,设计出一些奇形怪状的建筑,有的把大门做成刀的形状、有的在楼顶做成螺丝刀的形状、有的把大楼建成倾斜、尖角的等等形状,这些于人、于己都不好。有些单位还在大门摆放石狮子,以显示单位的威严,站在房子风水的角度来说,这样会影响对面人家的安宁。

  四、房子风水案例分析

  案例一如图:央视新址大楼,前面一个形似“口”字,后面形似“人”字,合并成为了“囚”字。2009年2月9日晚央视新址发生特大*灾。事故后44名事故责任人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27名事故责任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几十人坐牢成了囚犯。

  2、房子的选址和楼盘的选择在什么地方选地建筑房子呢?一定选在山环水抱的地方,不要选择山水无情的地方,所谓无情就是反弓、背叛等,选楼盘除了上面说的没有路冲、水路不反弓、没有建筑物尖煞外,不要选择被四边高楼包围的矮楼盘,这样的楼盘让人感觉压抑,抬头望不出去,形似“井底之蛙”,对事业没有帮助。也不宜购买周围都矮,**一栋特别高的孤立楼盘,有孤*无助之感。

  案例二如图:2010年8月7日22时许,甘南藏族自*州舟曲县突降强降雨,县城北面的罗家峪、三眼峪泥石流下泄,由北向南冲向县城,造成沿河房屋被冲毁,泥石流阻断白龙江、形成堰塞湖,损失十分惨重。这个地方就是河流反弓之地,河流、公路反弓都是不聚财、不聚气之地,不宜居住。

 

标签: 房子风水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