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风水设计:人居的风水环境(连载)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房子风水设计:人居的风水环境

  作者:**点击进入博客

  人来到世间,*大的事情就是有个住的归宿。

  无论是购买地皮做房子还是直接购买商品房,买一套房子,按照不同的城市房价,都有几十万、上**,所以购买房子自然就考虑到各方面问题:房子的价格、房子的质量、住房的环境、房子的设计。所以很多人买房子时总喜欢找个懂得风水的先生去看看,或者到网上了解一些基本的风水知识,然后再决定买不买,买那个方位、那一层的,甚至有一些更苛刻的要结合主人的八字去选房子。当然有的房地产的公司也请专业风水师做过全盘考虑、风水设计。我们考虑的是买了房子后房子怎么样去布置、摆设,用科学一点的说法叫风水设计。买到了房子,建好了房子,怎么样进去住才能使家庭和睦、健康、幸福。这个话题涉及内容很多,近年涉及风水的书籍非常好卖也说明了人们对风水知识的渴求。笔者从1993年开始学习周易五行,2009年拜师学习阳宅风水,我在学习中大胆实践并总结经验。在三年多的实践中通过网络指点和实地察看了住宅、单位、公司风水案例320多例。2010年在周易天地风水网站做风水版版主,2011年获得中国东盟第二届传统文化与经济发展研讨会颁发的《中国易学建筑环境装修策划**设计师》称号。学无止境,我希望借助这个平台与大家交流学习。

  一、房子的外环境

  房子风水讲究依山傍水,就是前面有水,后面有山。但是一些平原地带,没有靠山没有河流,所以有些东西不要硬搬。房子对面有以下情况的都不好:1、房子前后路冲。2、路反弓。3、奇形怪状如刀、电杆或铁塔等直对过来。

  二、房子风水案例分析

  1998年建成使用的上海市静安区余姚路胶州路707路1号教师公寓。2010年11月15日下午14点30分左右发生了*灾。按照风水理论来说,这个公寓的缺点就是路冲。

 

标签: 房子风水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