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莫让抬轿屋踏空煞影响你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1、何谓踏空煞?

  这是中国风水位理学上典型的踏空煞,台港澳地区又称为台轿屋。此煞气很重,是我们特别需要留神的一种常见煞气。大家知道,中国传统的位理学*忌讳悬空不实、直来直去;因为风水强调的是坐实踏稳、藏风纳气。现代社会处于商业利益需要或者出于标新立异的所谓美观,不少楼宅在设计上都或故弄玄虚、或巧用空间。屋宅除了向高空发展之外,向横向下发展都不足为奇,但亦会由此而生出踏空煞气。

  踏空煞或台轿屋通常有两种情况:一是指屋宅刚好在骑楼之上的煞气;二是屋宅楼下长期闲置,无人居住,这样对于楼上的人员来说也可称为踏空煞。

  2、踏空煞有多危害?

  此煞会导致家运不济,家庭成员精神不宁,而在踏空之上就*忌作睡房。如果是办公室,那么,肯定会造成办公人员人心不齐、团队合作不好、生意业务不佳等状态。

  3、踏空煞如何化解呢?

  如果朋友们不巧像河北廊坊许先生这样买了或住在有踏空煞危害的楼宅,那么,提醒您不得马虎,必须立刻进行化解。通常对于此煞气可采用如下办法:

  一是可以在屋宅的四个角落上,挂上4串古*,*好是36枚那种古*为宜。

  二是利用36枚古*加上36天罡福神,来压制72地煞的煞气,从而化解踏空煞的危害。

  三是可在屋宅放置二枚银元,情况严重则需放六枚。

  四是在屋宅口摆放泰山石敢当或麒麟等镇宅之物。

  4、相关知识:什么是踏空?

  踏空是广泛被我们大家运用的术语,不仅仅屋宅上有踏空,日常生活中也有诸多踏空现象。比如股票涨了,你没买着、空仓没*着,就叫踏空。该是你的东西,被人*了,如你的未婚妻成了别人的新娘、你本该当局长却被他人*先,都可以说你踏空了。因此,踏空是很不好的,如果屋宅的踏空煞气不及时纠正,那么,往往会影响到事业、婚姻、财运、健康等上的踏空,朋友们万万不可忽视。

  5、特别提醒:

  *后,提醒各位朋友,一些朋友看了有关屋宅风水的文章,就自己判断是否存在煞气,进而自己“擅自”去“采购”风水用品,以为能够很好化解。其实,*终往往不得要领、甚至起到不好的效果。屋宅风水的判断是非常严肃和非常需要专业水准的事情,来不得半点马虎,也不可自己擅自行动。建议一定要请**进行判断和调理。毕竟这是关系到自己屋宅住的是否舒心、煞气是否能化解、运势能否改变的大问题。

 

标签: 购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