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化解方法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近很多的**来请教门对门冲煞的化解方法,在这里开贴来讲解一些,希望给**一些有用的指导,在这里也提醒众**,买房子的时候要注意看户型风水,*好的处理方法就是不买门冲煞的房子,如果万一买了,也只有通过以下方法化解了。

  在现代家居布局中,门与门直接相对很常见,如果门与门相对距离三米以内,在风水上称为门冲煞。门冲煞一般分为两种形式:一是与邻居家宅大门相对,大门是气口,很多建筑楼盘在设计户型和具体的格局时,在同一楼层内,经常会出现两家邻居房门相对的格局;二是自家居室内,两房间门相对,尤其是家宅大门或者卧室门与卫生间、厨房门直接对冲时。从健康方面来说,门可以代表人的口腔、气管、呼吸道、消化道,所以家宅内房间的门对门是两口相对,容易引起口舌是非,大门对厕所、厨房,则容易引起口腔、牙齿、呼吸消化道问题;厕所对卧室容易引起身体方面疾病,主要是妇科病;厕所对厨房,容易引起肠胃等症状,房门对厨房门,虽然不会发生灾祸,但房间内的人容易擦伤撞瘀;房门对房门则两个房间的居住者都容易与人争执。

  对于门冲煞化解非常简单,做一些简单的处理即可,如使用屏风隔断等措施。当两家邻居房门相对时,有的家庭为了化解对冲煞,在房门外悬挂小镜子,这样非但不能化解门冲煞,而且会导致邻里之间失和,朱****建议**化解方法是在门上贴天官赐福,同时也送给邻居一张,彼此两家互祝福气临门,不仅可以化解门冲煞,而且与对门邻居也能成为好朋友,此化解方法实乃调心之法,其实风水布局很多时候调心比用风水物件更有效。

  对于家宅内房间门冲煞的化解方法要根据具体情况作一些简单的布局就可以轻松化解,具体方法如下:

  当家宅大门与室内房间门对冲时,***的方法是改换门位,但这种方法难度要大一些,一般是在装修前进行,有的楼房根本就不能改动,所以有很大的局限性。但如果条件允许,那么*好的还是在装修时直接改过来。如果不能改变门向,*佳的化煞方法是在进门位置设置一个不透光线的玄关或者屏风,高度至少一米二。如果无法设置玄关或屏风,则在室内对冲的房门上悬挂带有图案的布帘或者五帝钱。

  当卧室门与厨房门或者厕所门相对时,可以挂竹帘或者在卧室门上挂五帝白玉钱,同时一个必要前提条件是一定要常常关门,因为关上门以后可以阻止气流的流通,室内气场处于相对静止状态。

  如果两个卧室门正对的话,在卧室内可以挂些吉祥如意的物品:中国结、迎福、富贵牡丹图等皆可。这里再给大家提出一种更加有效的化解门对门的布局方法:在卧室门上悬挂紫晶珠帘,不仅是一种很好的装饰门的方法,也有珠联璧合之意,家人和谐相处,其乐融融。

  *后建议以上化解门与门对冲煞的方法可以根据自家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有时可以两种方法同时使用,效果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