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流产 准妈妈必知的5个风水知识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于孕妇来说,怀胎十月,每天都度日如年,需要注意的问题也很多,想要顺利生产出健康宝宝,一定不能忽视以下5个方面的风水问题。

  1.厨房风水

  避免厨房的煞气,如果没有必要,孕妇尽量不要到厨房拿菜刀、尖锐的东西,除了可能会不经意地触碰了胎神,如果一不小心碰撞到或因此受到惊吓,容易动到胎气可能导致流产。

  2.卧室风水

  床下不洁伤孕妇,睡床下也不能堆积破旧杂物,须保持清洁。否则,对胎儿有害,怀孕妇人易流产。房间装饰不整齐,对身怀的孩子会有不正常胎象,即使能正常生下来也会出怪异现象,偏头斜嘴,残手跛脚。

  3.客厅风水

  如果图画在怀孕前就已经放在客厅里了,就不需要去移动它,但是怀孕之后,*好不要随便装设新的图画,因为可能会使用到钉子,怕触犯到胎神,如果一定要架图画,建议还是要择日看胎神的方位,图画尽量以文字和风水画为主,有助于孕妇放松心情,形成较好的胎教品质。

  4.餐厅风水

  有些人家的房型空间局促,往往会将祖先的画像或者供奉的神位放在餐厅,这一做法是有违风水要求的。餐厅需要阳气大于阴气,而祖先画像或者供奉的神位属于阴气,一旦阴气过重就会造成宅运不稳,对孕妇的安胎不利。调整此处风水的方法,就是要将画像和神位另请他处。如果无法做到这一点,就要每晚上香进供,用香*的阳气进行调和。

  4.卫生间风水

 

标签: 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