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风水的注意事项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当你坐在自己家中某个位置的时候是否可能会有不舒服的感觉,那你注意过你的背后吗,可能是因为你所坐位置的后面有煞气才使你有这样的感觉,你不要忽略这感觉,可能会影响到你的运势和健康等方面,那到底家中的哪些位置会有这样的煞气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家居中影响你“背后”风水的注意事项。

  背后不能是大门

  坐在家中客厅的时候*好背面不要是大门,因为都知道,大门是迎接财神的方位,财神要从大门进入家中,如果你背对大门,那也象征背对的财神,那是对财神的不敬,财神也不会进入你的家中,你的财运也不会好,所以如果有这样习惯的人应该都及时改正。

  背后不能靠窗

  很多家庭的客厅内或卧室里有比较大的落地窗,如果你经常背窗而坐,那背后就是空的,无靠山,很难有贵人相助,相反如果你背后是墙,或大的书柜那就会好些,不但有靠山,自然也会有贵人助你,靠的稳,坐的稳,那事业也会稳定,运势也会比较好。

  不能坐横梁下

  现代的家居里由于格局等原因都会有横梁的,甚至越大的房子横梁越多,如果你不小心做到了横梁下面,就会让你的运势被压住,其实你自己在横梁下面时间长了,也会感觉到,身心疲惫,运势不好,所以要多注意。

  不对浴室卫生间门

  如果在家中你经常坐的位置是背对或正对浴室卫生间的门,关于浴室卫生间的风水潘教授前面已经详细介绍过,这处潮湿阴暗,而且有秽气,如果你长期正对或背对浴室卫生间的门,那你一定也会沾染这些秽气,影响自己的气场,而财神也不会靠近秽气多的地方,不但你的财运会不好,时间长了也会影响你的健康,要多留心。

  不可对厨房门

  当你背对厨房门时间久了,会让你心神不宁,不能静下心来,时间长了,会容易使家中争吵多,也会影响你的健康,所以也要避免此情况。

  背不可靠镜子

 

标签: “背后”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