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风水的注意事项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房价不断攀升的年代,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房子可望而不可及。这不,好不容易辛辛苦苦了大半辈子,终于可以得到真正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了,这个“乔迁之喜”可不能马虎了事啊,不仅仅要择一个良辰吉日,还需知道搬家要注意哪些风水。

  一、选择吉日吉时入宅

  有人说翻开个万年历,然后选个宜搬家吉日不就完了吗?万年历里面的吉日都是经过前人的经验总结出来的,可以加以运用。其实这里没有说万年历里的吉日吉时是错误的,只是没有更好的针对个人说明,择吉日要看这**是否与家人属相相冲,利不利家人的运气,择时一般都是选择白天时间搬家,选择白天搬家会影响运气。选择吉日吉时入宅会有助于家庭的财运、健康运。

  二、入宅搬屋须准备的必须品

  有祖先或家神牌位的,要先行,家主人手捧神牌进入新居,全家人紧随其后,每人须持**财物。入宅时家主人率全家人立于堂门前,口诵祝辞:进新房,入华堂,添财进口家运昌;家运昌,子孙旺,子孙世代成栋梁;夫运旺,妻贤良,夫唱妇随红满堂。安定好牌位后逐一按如下步骤实现:

  1、安枕:按照全家人数,备足新枕,每个枕头内藏一封装有138元利币的红包,取其:“一**”的好意头。按年龄大小摆放各人的枕头,年长者先放,并要轻拿轻放,边放边说“安枕**”,切记乱抛,满12天取去红包。

  2、安米缸:入宅时宅主人端一只盛满米的米缸,缸面摆放一张写有“常满”的红纸和装有“168”元利币的红包,取其“一路发”的好意头。

  3、通气:枕头米缸安放好后,开启风扇,打开所有窗户,使其空气流通。

  4、烧水:将水**的水放掉十二秒钟,取水烧开,寓意财源滚滚来,然后全家人即时饮用。

  三、入宅时避免的人群

 

标签: 搬家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