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国庆节活动有哪些?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2014上海国庆节活动有哪些?十一小长假大概大家除了春节*期待的假期了吧。国庆**周已进入倒计时,你想好去哪儿玩了吗?上海的朋友们,如果不想出去挤*车,挤高速不如就在上海市内过十一怎么样?今年国庆节上海的活动可不是呢!音乐节、烟花节、车展、魔术节,****,**你不出上海,一样过得精彩!

2014上海国庆音乐节:2014长江迷笛音乐节

2014长江迷笛音乐节

活动时间:10月01日 - 10月03日

活动地点:浦东新区 浦东**港

活动票价:120元(预售票) 150元(现场票)

简介:迷笛音乐节是由中国地下摇滚乐队的发源地——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创办的国内**个原创音乐节,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现代音乐*响亮的品牌之一。每年都有几十支国内外的知名乐队受邀参加演出,更有几万狂热的乐迷从全国各地蜂拥而来,国内外百余家知名媒体都在关注它的动态,竞相报道与之相关的消息,迷笛又被称为中国的“伍德斯托克”。2014年迷笛音乐节的全年主题定为:“减少鸣笛”,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呼吁中国几千万司机管好自己的汽车喇叭,不要让粗野的肆意泛滥的汽车鸣笛声污染我们上千个城镇的公共环境、破坏我们平和宁静的个人心境。

2014上海国庆音乐节:STORM风暴电音节

活动时间:10月05日 - 10月06日

活动地点:徐汇区 东安路龙腾大道路口

活动票价:390元(普通一日) 680元(普通二日) 490元(现场购票)

简介:STORM风暴电音节,是大中华区*大的户外电子音乐节。每年10月,成千上万的电音爱好者以电音之名,从全国集结到上海,共襄电音盛会。 2014年,STORM与**品牌百威强强联手,百威西岸风暴电音节强势归来,更强大的DJ阵容,更魔幻的*型舞台,更**的音乐享受,为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的你,提供***的电子音乐节体验。

2014上海国庆音乐节:上海简单生活节

时间:10月4日——10月6日

地址:上海世博公园(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750号)

嘉宾:目前已经公布的2014上海简单生活节嘉宾阵容,有简单生活节的名誉主席李宗盛,以及张惠妹、Hebe、蔡康永、蔡健雅、张震岳、陈绮贞、朴树、张楚、许巍、杨乃文、万芳、陈珊妮、徐佳莹、霍尊等。

2014上海国庆音乐节:上海爵士音乐节十周年

活动时间:10月17日 - 10月19日

活动地点: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700号 世博公园

活动票价:260元 - 480元

简介:2014年10月17日、18日、19日,已经飞奔了9年的中国**爵士音乐节——JZ Festival将在浦江沿岸的世博公园地带迎来十周岁生日。这是史无前例、爆炸性的一次盛会,称其为狂欢绝不为过。短短三天,世界**吉他手Pat Metheny,将联合1位华语乐坛天后林忆莲,1位中国摇滚唯一教父崔健,1枚宇宙放克之王Bootsy Collins,以及1群**爵士大师如Marcus Miller、Jojo Mayer、Snarky Puppy、Tommy Emmanuel、Laura Fygi,1派华语R&B新贵、1股中国爵士之光、1车电子乐狂徒。不分白昼与黑夜,不分国籍与肤色,不间断地上演爵士现场神话!

2014上海国庆音乐节:2014上海爵士音乐周

2014“帕玛强尼上海爵士音乐周”分为两个阶段: 从9月22日起至10月4日,将在上海的星级酒店酒廊、爵士酒吧、户外广场奏起金秋爵士音符,响起超过30场的音乐盛会! 10月2日-10月4日将于上海浦东滨江金融广场举办户外爵士音乐会,邀请世界级音乐大师:当代爵士乐世界级天后DEE DEE Bridgewater;英国爵士乐*星Anthony Strong,以及中国摇滚乐之父“崔健”, 共同谱写“上海爵士音乐周”辉煌十年。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2日至10月4日,为期3天

活动地点:上海浦东滨江金融广场

演出排期:

10月2日:

14:00-17:30 人气时尚歌手演出

19:00-22:00 Dee Dee Bridgewater

10月3日:

14:00-17:30 人气时尚歌手演出

19:00-22:00 崔健

10月3日:

14:00-17:30 人气时尚歌手演出

19:00-22:00 Anthony Strong

以上就是2014上海国庆音乐节汇总,国庆节,一起去看参加一场音乐节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