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宝地的识别与选择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地大物博,人才背出。人才往往会连着风水,那么在我国有哪些****呢?什么样的地方才算得上是****?其实,从风水学上讲,*具生气,人们乐于居住、游乐的场所,就是所谓的****。那么****的识别与选择有哪些知识呢?

  *先,****主要有两大类,即阳地,人们生活居住的地方;阴地,埋葬先人的地。在选择和识别****过程中,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则:

  一、看地势

  ****

  古语云,“百尺为形,千尺为势”。当然是势比形要大。所以,选****,*先要关注就是地势,也就是外围的大环境。因为小环境常常是受到大环境的影响和制约的。

  二、用地制宜

  我国是一个务实的集体,因地制宜正是这种思想的延续。也就是人们根据各种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的,采取各种方法,人当地达到人与自然的舒畅和谐,这也是一种思想上的****。

  三、看地质

  建筑连着地质,建筑物的好坏跟地质情况也有着很重要的联系。同时,地质状况也与人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比如,如果某地土薄水深,就是给人们带来风湿性关节病痛。反之,如果是土深水薄,就会更适合人居了。

  ****

  四、有山有水

  风水风水,有峰有水,当然是好地方,也是*****基本的要求。因为山代表资源,内含宝,水为源泉,经流不息,代表生机气象。而山水之地,又以三面环山,一面临水为*佳。

  在我国的广大地域上,*佳的****城市有三个,排名第一的是新疆伊利的八卦城特克斯,排名第二的是三面湖光环抱的昆明城,排名第三的是山如北斗、城如锁的温州。

 

标签: 风水宝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