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情侣的时尚婚房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相爱的两个人终于打算走近婚姻的殿堂,买房、装修房子,忙碌了很久,婚房装修好了,感情却因为种种原因变淡了,*终没有走到一起,而是各自转身离开。这是多么无奈和伤感的事

  公寓装修100平米装修混搭风格

  相爱的两个人终于打算走近婚姻的殿堂,买房、装修房子,忙碌了很久,婚房装修好了,感情却因为种种原因变淡了,*终没有走到一起,而是各自转身离开。这是多么无奈和伤感的事情!今天来晒婚房的主人公便是这样一位与女友分手的房主,没有了女主人的房子,会是什么样?带着淡淡的哀愁,祝福男主人一个人也要幸福!

  站在这个角度看到的是厨房,厨房用了透明的移门。她曾经在这里忙碌,准备我俩的晚餐。

  但现在这里再也找寻不到她的身影了。

 

标签: 时尚婚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